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设计与美术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2022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16日,2019级设计与美术班召开了大四学年的第一次班会,袁宙飞老师作为班主任担任此次班会的主讲人。此次班会选择线上召开。会议初始,对步入毕业班的我们,袁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入大四就是迎来了新的人生阶段,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袁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在这个重要时刻调整好心态,明确个人未来规划。毕业意味着大家对大学四年的学业总结,袁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并且期待新学期同学们可以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会议中,袁宙飞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虽然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但同学们的面庞和我们的种种经历却还是仿佛在昨日。最后老师嘱咐大家疫情常态化下防护的重要性。这次班会时间虽然不长,但袁老师的话语抚平了大家对于未来未知的焦虑与不安。

大学四年,相对于人的一生而言是极其短暂的,但它所起的作用却是任何一个四年都不能替代的。在这四年中,我们不仅得到了老师们教授的专业知识,还有影响一个人一生的完整认知体系以及随之而来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这是每一个大学生应该从大学取得的东西,也是大学的价值和意义。

这次班会似乎又把我们的记忆带回到了大一,袁宙飞老师在第一次班会上送给同学们的那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还萦绕在耳边。那么,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愿我们大胆去追求我们热爱的,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像树一样,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设计与美术班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出席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第十八届年会并获第十九届年会主办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