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字体设计展

2022年12月04日  点击:[]


前言

文字,见证人类历史沧海桑田,蕴含人类智慧,是信息的载体,记录人类文明。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文字的设计需求日益广泛。为锻炼我们对文字的创意设计表达,袁宙飞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丰富的优秀字体设计作品,让我们充分地学习有关于字体设计的知识与方法。同时,袁老师在中国大学慕课MOOC平台所开设的《灵感捕手:设计的创意狂想》更是拓宽了我们的设计思路,成为了同学们的“缪斯”。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本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元化的授课方式极大地拓宽了我们对于字体设计的认知视野。24位同学,120次个人汇报以及近300份设计构思,无一不经过袁老师的悉心指导。

   秉持字体设计所要遵循的识别性与艺术性原则,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目的,历经四周多课上课下的时间,汇集袁老师孜孜不倦的指导与同学们奇思妙想的创意而成的作品终于与大家见面啦!

   “经师易遇,⼈师难遇。”感谢袁宙飞老师这四周多的日夜陪伴,您的循循善诱我们如沐春风,您的关怀备至我们温暖在心!

   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吧!


英文字体设计



李小宁



黄绮玥



肖雨鑫



闫涛



欧阳玉  



郑尔雅



魏鑫言



郑格菲



詹小艺



袁艺



徐畅  



聂可心



曹汇川



王雪慧



冯铭珂



包晗



朱海琳



周翔宇



李小阳



周倩莹



胡予佳



隗莫愁



徐陈熠



庞雅文


中文字体设计



冯铭珂



郑尔雅



郑格菲



隗莫愁



詹小艺



王雪慧



欧阳玉



徐畅



魏鑫言



闫涛



曹汇川



袁艺



胡予佳



李小阳



周倩莹



徐陈熠



黄绮玥



聂可心



周翔宇



肖雨鑫



庞雅文



包晗



朱海琳



李小宁


上一条:图说艺院丨艺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下一条:赵玉教授为艺术学院开展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