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十四届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取得佳绩

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起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暨齐鲁银行杯第十四届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落下帷幕,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数字插画作品在经过层层选拔后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奖项18项。

数字插画作品获一等奖9项:杨小弨同学的作品《如梦令》、丁晓龙同学的作品《山海经系列2022》、郭沛函同学的作品《一个人的世界》、单宁馨同学的作品《耳机隔离》、金佳蓉同学的作品《夏梦》、谢娇龙同学的作品《等待》、余希希同学的作品《疫情下的生活》、宋孟学同学的作品《胶囊公司》、姜乃源同学的作品《自由翱翔》。万骞、文潇等9位同学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王鲁光老师获职业组一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暨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4届,大赛是展示全省乃至全国动漫、游戏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激励了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实践,为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交流与合作的途径。

本次赛事取得佳绩是艺术学院开展深化教学改革、三全育人的重要成果,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践行“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思路的实践应用,也是培养设计系学生运用综合知识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成为创新型优秀人才的教学成果。

                       文 | 郭沛函


上一条:山东大学在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专项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线上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