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多门课程入选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及国家文物局“文博精品共享课程”

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精神,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开展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申报工作。2023年2月18日,教指委公布“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名单。山东大学艺术院成绩斐然,共有3门研究生课程入选,分别为刘书妤《声乐舞台实践》、姚榕华《艺术考察》以及袁宙飞《设计语言与心理研究》。这些教学成果将会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我院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水平。

此外,国家文物局也在近日公布了文博精品共享课程的评选结果,我院姚榕华、房静的在线课程《沙海丹青——西域壁画的前世今生》入选。本次评选由国家文物局主办,精品课程的入选为美术专业教学的开发与实践提供了新的思路。

优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示范课程充分体现出山东大学艺术学科人才培养的成果,也将激励我院教师在教学研究中继续开展具有宏观视角的前沿探索。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