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大杯篮球比赛小组赛结束

2019年04月30日 韩滋伦 点击:[]

4月14日至4月27日,艺术学院与医学院、药学院、物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在趵突泉校区进行激烈的小组赛竞争,艺术学院在小组赛中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取得12点积分位列小组第二成功进入八强赛,展现了艺术学院的竞赛体育精神。

4月14日,第一场迎战去年八强劲旅医学院,但比赛之前艺术男篮进行了多次高强度高质量的训练。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艺术男篮在一开始全队保持训练时的积极紧张的状态,全场以积极的攻防姿态保持领先,在第四节我院首发得分后卫张景艺的一颗三分增大了领先优势,以30-26赢下了比赛。

4月22日,迎战药学院,下午四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艺术男篮早早进入状态,以猛烈的攻势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全队内外线开花,在第三节将分差拉到两位数,第四节时稳定发挥以42:33喜获二连胜。

4月24日,与物理学院展开竞争,艺术男篮迎来出线关键一局,下午3:30比赛开始,因为缺少首发得分后卫,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分差始终拉不开,也是因为如此引得场边观众层层围观,第三节末尾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艺术男篮进行队内调整换上防守阵容,在比赛中屡次干扰对方进攻取得领先优势,而物理学院方面进攻势头也是火热。在第四节最后10秒艺术学院稳扎稳打保持领先以24:22的微弱优势获胜,取得三连胜。

4月25日,艺术男篮与历史男篮展开竞争,全队保持良好状态,虽然一开始历史男篮取得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艺术男篮开启进攻模式,艺术男篮不到三分钟反超对手,之后比赛一直以大比分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成功将训练战术应用到比赛之中,最后31:23轻取对手获胜,喜获四连胜。

4月27日,艺术男篮迎战夺冠热门体育学院,这场比赛艺术学院抱着学习的心态对战,比赛一开始体育学院以强悍的身体优势取得领先,第一节比赛末段艺术男篮展开攻势,虽然困难但一直没有放弃,其中还打出了好几次漂亮的配合,至此到比赛结束,艺术男篮展现出艺术学院精神面貌,最终惜败于体育学院,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进入八强争夺赛。

为期两周的山大杯篮球小组赛,艺术男篮因为赛前的积极准备训练,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获得4连胜,进入八强,艺术男篮将继续努力夺得更令人骄傲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纪念泰奥多尔·古维诞辰200周年作品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羽毛球队积极备战“山大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