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入党推优答辩会

2019年04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举行学生入党推优答辩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艺术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孙亚娣、辅导员赵根根、潘国涛以及各年级党员代表与学生代表担任答辩会评委。答辩会共有27名候选人参加。

姜楠副书记主持了此次答辩会,27名入党推优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觉悟以及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在个人陈述环节后,评委对推优对象进行现场提问。提问的问题主要包括党史、党的基本理论与原则、党的事业发展、个人的入党动机等。

入党推优答辩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全面地考核了27名入党推优对象。参与答辩的同学普遍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期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期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赵根根老师对本次答辩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位入党推优对象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觉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各位入党推优对象把本次答辩作为一个新的开始,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赵老师希望每一个入党推优对象不仅要熟识党章党规,更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做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近年来,艺术学院在推优入党工作中,紧紧围绕新时期党的工作路线,全面综合考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政、学习、社团工作、实践服务等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党员培养、确保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质量。此次推优答辩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上一条:艺术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活动情况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纪念泰奥多尔·古维诞辰200周年作品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