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平板支撑选拔赛顺利进行

2020年03月10日  点击:[]

为促进学生在防疫期间居家运动,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于疫情期间,举办山东大学全员平板支撑大赛活动。艺术学院由2019级各班班委同学积极组织配合发动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

通知下发伊始,参赛同学们每个人的心态是不同的。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核心素质不同,有些同学热爱健身运动所以平时注意锻炼,也有同学更关注于学习相对的运动就少一些。学院通知结束后,2019级本科生丁晓龙作为美术班班长做出表率,发出了自己平板支撑的示范视频,帮助大家理解具体的平板支撑的形式。

由于疫情影响,比赛过程中,采用同学们录制视频的形式,该形式既解决了疫情带来的不便又便于裁判同学的统计。本次比赛裁判员同学分别是:男生黄天洲、朱成杰、丁晓龙,女生李照华、尚智文。录制视频时,裁判员下发指令后,参赛同学便做起了标准的动作,每位同学的身体素质不同,有的同学因为太久没有运动,运动过程中身体平直有一种刷pos机的感觉,会感觉到世界都是灰色的,腿打颤胳膊发抖,明明才过去六十秒,仿佛过去了六十年,虽然时间短暂但是重在参与。而有的同学身体素质较好,比赛仍旧面不改色以标准的动作继续进行,平时热爱打篮球也经常自己训练自己的核心力量,最后能够坚持六分钟以上。同学们的比赛陆续进行。

赛后,在美术班班长丁晓龙和音乐班班长朱成杰的监督下,推选出了2019级成绩优异冲入院级比赛的同学。

这一次的平板支撑大赛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参赛的同学很尽力的去坚持,追求突破,勇于面对比赛,体现了我们山大的学子无畏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就像追求他们那艺术的梦想在人生的路上何尝不是一种坚持比赛呢,只有你不想没有你不行。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这也将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持续下去!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7级音乐班团支部积极开展“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