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宣传工作线上专题会

2020年03月17日 杨舒雅、李艳秋 点击:[]

为加强艺术学院宣传工作规范,更好的为学院各项工作服务。3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宣传工作线上专题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李艳秋以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参与会议。姜楠主持会议。

李晓峰首先就宣传工作的意义、注意事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宣传工作非常重要,尤其是疫情期间,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所有工作人员要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坚持把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纳入工作的总体布局。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跟上主流、唱响主旋律,把学院和学院各项工作宣传好、落实好。作为一个宣传工作者,首先要对宣传工作有准确的认识,树立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同时,对于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来说,能够参与宣传工作也是非常宝贵的机会,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从中汲取养分、提高能力。最后他指出,作为宣传工作者,还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在关键时刻要牢记责任,传播正能量。现在,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我们一定要保持抗击疫情的积极状态,团结一心,取得最后的胜利!”

姜楠对宣传方面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与排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最后赵根根与李艳秋也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信息界面设计课程云端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团支部积极开展“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