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信息界面设计课程云端展

2020年03月24日  点击:[]

2020年3月22日,艺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信息界面设计课程教学汇报展在线上展出。由艺术学院副教授袁宙飞指导完成,十三组信息界面学生设计作品展出。

课程历时三周,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的线上课程中,袁宙飞老师以别具一格的创新教学方式带领同学们不断探索信息界面设计中的知识架构与网络学习的无限可能袁宙飞老师利用课下时间为每位同学悉心辅导,打磨设计作品,循循善诱、一丝不苟。此次课程将战“疫”元素融入到教学活动中,如一把钥匙,为学生们打开了新的创作思路,解开了方寸屏幕间的神奇交互密码,开启了同学们发现生活、改变生活的思维方式。

本次课程给学生们创造了展示自我想象空间的机会。每一份作品中呈现出了存在与想象,将冰冷屏幕间的信息交互通过我们独特的设计转译成一种几乎能听得到声音且触碰到脉搏的对话。

把时光凝聚成生命,知识与技能,书韵与墨香,在一方方明亮的屏幕间亦是一种诗意的栖居,都体现同学们对待生活、树立必胜信心的一种积极态度。相信,当我们战胜病毒,回到阳光下时,我们会更加热爱生活。




上一条: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宣传工作线上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