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强院兴校”主题教师座谈会

2020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29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强院兴校为主题的网络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艺术学院院长安宁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峰介绍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专业方向特点,围绕“强院兴校”战略路径及“提高校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学院现状、发展方向面临挑战、对策举措关系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出发,进行了交流研讨。

安宁指出,学院20年的发展成绩显著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以实践学科为龙头的本科教学特色,值得肯定。落实好“强院兴校”行动,把学院做强是必由之路。目前的主要任务,应在做好总结的基础上,抓住“双一流”的建设机遇,借助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战略时机,加快谋划与部署,进一步凝练特色,加大加快人才引进与教师队伍建设,实现学科发展的完善与强大

本次座谈会虽是在战“疫”期间举行,但与会老师们对学院前景充满信心。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强院兴校”总体部署,以科研平台、学科、学院协同一体化发展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细致论证、大胆尝试、精准施策,探索做强平台、做强学科、做强学院的新模式,助力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平板支撑大赛—校区赛” 下一条:快递传递温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