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网络会议

2020年04月05日  点击:[]

2020年4月3日17:20,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网络会议,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根根主持,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为响应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号召,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要求各学生干部要牢记职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号召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期的网络学习,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规划,树立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严格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及时反馈教学效果。另外,要求学生干部要灵活转变工作方式,利用网络资源发挥组织活力,不断创新改革,丰富线上活动,充分调动班级成员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感,为战“疫”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还明确了学期近两个月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学生干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18级全体学生干部将团结一心,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




上一条: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并行——记艺术学院2019级设计班素描课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平板支撑大赛中艺术学院斩获济南校区榜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