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 2020 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的背景墙、斑斓炫彩的气球拱门、鲜艳深长的红毯、充满生机的夏日校园以及浪漫惆怅的离别音乐,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出现让 2020 的毕业季没有了往日的喧闹,但却有着特殊的温馨。为让艺术学院毕业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拥有一个充满回忆的毕业纪念,6 17 日,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行了 2020 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姜楠、 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教师代表李平、刘迎新以及艺术学院全体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安宁为 2020 届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四年的学业并取得优秀的成绩。随后他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提到,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做到尊师爱长,谦虚谨慎; 脚踏实地,本分做人;以及,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最后, 他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随时欢迎毕业生常回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随后,李平、刘迎新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与期盼, 毕业生代表周文豪与现场师生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对学校的不舍与感恩。最后,李晓峰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与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开始进行充满仪式感的拨穗授予仪 式,毕业生满心欢喜地排着队等待上台接受授位的一刻,能与院长单独合影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主席台上,安宁院长微笑着等待毕业生上前,亲手为他们递上毕业证书,逐一为128 名毕业生进行拨穗授位。

典礼尾声,毕业生兴奋地与自己的老师、同学合影,想要把美好的大学时光尽可能多地定格在相机里。四年大学生活不止给予了毕业生丰富的知识储备,更积累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同窗友谊。聚散离合是人生的常态,但对于这些毕业生来说,校园里有太多属于毕业生的回忆。琴房的回响,画室的风景,那些年一起看小桥流水,那些年一起放声高歌。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上一条:艺术学院“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下一条:不说再见|艺术学院圆满完成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