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2020年06月26日  点击:[]

 2020年6月20日,艺术学院开展评选“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对象为全体本科生,自5月25日发起来,通过广泛宣传、各年级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人数众多。最终经过学院筛选,选出2017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赵敏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诚信自强之星。

赵敏:现任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班副班长兼生活委员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曾任山东大学书画协会洪楼分会长、白杨社凌爱轩部长。在职期间引导同学组织并参与了众多项活动,如:在学院组织策划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系列、“诚信状”主题教育系列9个活动、曾组织“信笔涂鸦、趣味减压心理活动”、“宿舍文化节”等。积极参与学院学校各项活动,作为剧务参与各项音乐会、画展帮助老师分担相关问题。在实践上2017年加入山东大学“相约山大 励志启航”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并于2019年担任母校回访湖南省“回湘”小队队长。2018年参加“西部阳光”支教团在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并获得省级优秀团队称号。2019年参与“百廿山大 志愿先行”获得校级立项,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计90余小时,获得“战役有我 青春担当”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宣传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拼搏事迹,营造昂扬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表彰和鼓励优秀励志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自立自强,立志成才。

 

上一条:艺术学院“诚信”主题图片展活动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 2020 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