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9日  点击:[]

写满祝福的鲜红条幅、承载欢乐的各色气球、精致美味的鲜花蛋糕……在艺术学院精心的布置下,宁静的洪家楼瞬间璀璨明亮起来如此温馨轻松的氛围可以暂时将离别的伤感抛在脑后,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就此来临。

27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洪家楼校区艺术楼前如期举行。研究生和导师们齐聚一堂,一起为自己的七年学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人生新篇章。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姜楠、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出席典礼,安宁为毕业生致辞,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姚榕华王文灏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首先安宁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全体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毕业生们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所有研究生能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永葆进取精神和奋斗意志,勇往直前,贡献青春力量。离别酝酿着重逢的希望,希望大家记住,艺术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随后,教师代表邢小震致辞,他表示在研究生生涯里大家见证了母校的发展与变化,母校和学院同时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在全球疫情这个特殊的时刻,同学们积极创作,心怀国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一直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积极奋斗。

杨志鹏、史策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首先对学院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祝愿恩师桃李满园,祝愿同学们宏图大展。同时希望大家承担起时代的重任,逐梦远航以艺载道,勇做栋梁。

毕业典礼结束后,紧接着开始充满仪式感的拨穗授予仪研究生们激动有序地排着队等待上台。安宁院长身穿主席服微笑着等待毕业生上前,亲手为他们递上毕业证书,逐一为毕业生进行拨穗授位合影留念

典礼尾声,毕业生兴奋地与自己的导师、同学合影,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被定格在镜头里,将成为大家最美的回忆2020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道阻且长,美好的生活需不断奋斗。2020研究生毕业生将从艺术学院出发,从母校启航,怀着梦想和激情,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线上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毕业生魏羚考入美国名校堪萨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