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军入伍

2021年09月15日  点击:[]

高校征集新兵是我国根据国际、国内形式的变化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战略,是提高部队战斗力、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学生参军的宣传和发动,连续多年为国家输送高素质兵源,为我国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添砖加瓦。2021年征兵结束,我2020届毕业生宋润森积极参军光荣入伍,并于9月4日上午参加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送行仪式,宋润森身披鲜花绶带与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周作福、武装部副部长纪荣顺合影留念。

此次入伍送行,宋润森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苦练一身真本领,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山大力量”。他表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军人的使命,也是一项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磨练,是一次自我的蜕变与升华。进入部队后他会将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作为自己的准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二十岁,是青春年华里最美好的年岁,也是最有朝气的年岁,相信宋润森会牢记师长嘱托,肩负军人责任,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价值,书写自己的壮丽青春,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面对前方的艰难险阻与未知的军旅生涯,宋润森身披光荣入伍绶带,胸带鲜艳红花,毅然挥别往昔,换装迷彩,满怀豪情地踏上征程,展示出了一个军人般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山大人,艺术学院的学子携笔从戎、满怀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报效祖国,体现出浓厚的家国情怀和为国效力的使命担当,为国家军队的建设和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同窗情深,师恩难忘,爱我母校,共建新百廿基金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戴润铭在桑塔·塞西利亚国际钢琴比赛中国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