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为国家A级学科竞赛,本届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

9月13号山东赛区公布获奖名单,经过艺术学院设计系的严格审核,在选送的参加省赛的150件作品中,艺术学院共斩获两大类(平面类和微电影类)23个奖项,获得山东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0项,其中唐绍钧老师指导的2019级高辰妮的广告作品《100年润发微观世界的故事》获得平面类二等奖,王鲁光老师指导的19级赵晓云同学广告作品《秀发,我也可以拥有》获得平面类三等奖,唐绍钧老师指导的2019级文紫琳、于闯、胡水莲、刘俊媛、万钊廷微电影作品《JUNPING俊平》获得微电影类二等奖。

9月16号在公布的全国总决赛的获奖名单中,由唐绍钧老师指导的2019级朱亦凡、闵晓萌同学的广告作品《俊平“夜宴图”》获得平面类三等奖。

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是艺术学院开展教学改革、三全育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成果。艺术学院教师团队借助建党百年和百廿校庆的契机,基于创意为根本、实践为导向、参赛为验证,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和国际级专业赛事,将大赛内容与专业课程相互组合,提升课堂思政和专业的多维度的拓展,实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特有的理论传授、实践提升、价值塑造为一体的协同育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复查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同窗情深,师恩难忘,爱我母校,共建新百廿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