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复查工作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6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对刚踏入校园的149名2021级本科新生:包括音乐学专业 94人,美术学30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5人进行了专业复查工作。

在正式复查工作开始前,艺术学院做了充足而详细的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班子其他领导、各系主任、任课教师为成员的复查领导小组;制定了细致周到的专业复查实施方案;直接明确了专业复查工作经办人员的具体工作和职责范畴。

复查当日(9月16日)三个专业的学生在各自安排好的考场平稳有序的进行分组测试,主要测试学生入学考试的主项技能。其中音乐学专业分为钢琴、声乐、西洋器乐、民乐四个专业考场,学院专业教师与外聘专业教师共同组成评委对新生进行了严格、认真、公正的评分,并在最终评分表签字确认。美术学和视觉传达专业分设一个考场,复查科目包括素描与色彩两项。分管教学工作的王文灏副院长和相关老师现场监督视察了新生专业复查工作。考试完成后由学院专职工作人员负责保管试卷,并组织美术专业教师评阅打分。

学院经过前期认真准备部署和严格公正的分组复查考试, 9月17日,艺术学院各专业复查工作圆满结束。秋风送爽,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新生”的开始,刚刚跨进山东大学的艺术学子将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