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艺术学院的劳动教育形式,弘扬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和劳动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11月7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集青年志愿者,在2021年冬季的第一场大雪中,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对洪家楼校区主要干道进行雪地清扫。




洪家楼校区道路上积满了雪,在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全校师生带来了安全隐患,导致校园交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志愿者用除雪工具把道路上的雪推移到草地上,为师生通行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活动在白色的大地上,校园内忙碌的身影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冰冷的天气不能阻挡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一条堆满厚厚的积雪的道路变身为方便行走的“安全通道”。






劳动教育是本科生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以劳育树立培养学生劳动服务精神。本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全心投入志愿工作,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展现了温暖和正能量,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和灿烂,在方便校内师生出行的同时,也让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院青年学生落实劳动教育,展现青年担当。




上一条:阮荣春受聘为山东大学讲席教授 下一条:观画展 习校史 明责任 强担当 ——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