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艺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完善宣传部在各平台工作交接和分工管理。11月8日,学院于207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会议,学生会宣传部全体部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姜楠以艺术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音乐舞蹈晚会为例,阐明学生会宣传部作为山东大学对外宣传窗口的重要性,强调内外兼修,内部工作要认真负责、严谨踏实、统一有序,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完成宣传部工作。会议同时强调学生会宣传部的组织性、纪律性,明确了工作的原则问题。随后李艳秋对学院官网、山大艺小约、学生在线、青春山东等各平台工作进行详细介绍,组织工作交接和分工,进行小规模人员调整,并强调各岗位间的互助性,每个成员都要熟练运用各项技能以备不时之需。同时,明确新闻稿内容和格式上的规范以及相关工作要求,认识到海报制作和拍摄方面对专业性的需求,着力解决各成员上课时间与活动时间冲突问题。

此次宣传部工作会议明确了宣传部在学生会中扮演的角色,完成了宣传部内部的交接与分工,为未来宣传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的落实与完善。老将扶一马,送一程,新人勤学习,速成长。踔厉奋发传薪火,踵事增华创辉煌。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强音——建国初期民间文艺会演的调查与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阮荣春受聘为山东大学讲席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