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青春艺动季”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洪家楼校区举行

2022年04月02日  点击:[]

艺术学院为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生活,使大家从运动中享受快乐,从快乐中收获友谊,经过精心筹备,4月1日,艺术学院“青春艺动季”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洪家楼校区大操场举行。



师生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在阵阵欢声笑语和呐喊声中,跳大绳、踢毽子、丢沙包、打篮球、踢足球,各项运动精彩呈现,以青春、快乐、运动和成长去战胜困难,拥抱希望!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赴操场看望师生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与互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院长安宁,党办校办副主任蔡清香,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董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伟、党委保卫部副部长董太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曹丽丽、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文灏、孔楠、副书记李勇及留在校内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相关活动。





  据悉,艺术学院“青春艺动季”系列活动将每天固定时间段,以师生更加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热情邀请和积极鼓励洪楼校区师生共同走向操场,拥抱健康!


上一条:预告:以美聚力,“艺”起抗疫-空中艺术节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中医文化与养生保健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