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级音乐班、美术班召开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11日晚,艺术学院2019级音乐班、美术班召开学生安全主题班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勇老师首先向全班同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勇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高等教育、青年学生成长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群体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到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同时,李勇老师再次向全体同学强调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管理的通知》并传达了《山东大学学生防溺水安全倡议书》等多个文件通知精神,并再次向同学们一一强调了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校园贷、防诈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内容,尤其是重点强调了防溺水方面的安全,希望同学们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李勇老师还和同学们就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心理健康讲座、心理趣味运动会以及“艺院学子青春畅聊茶舍”等活动,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积极向辅导员老师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进行沟通与咨询,要学会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最后,李勇老师再次强调,全体同学要坚决按照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积极配合属地、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认真遵守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检查,绝不违规传递校园外来物品,不触碰流浪动物,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生命健康的第一守护人。

会上,2019级音乐班和美术班的部分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艺术学院有序展开线下教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东民间玩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