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图说艺院 |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就业成长之星颁奖仪式

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育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就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褒扬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上,追求卓越,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追求进步,6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成长之星表彰会议,表彰奖励我院获评学生就业成长之星的第一批同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院长安宁和毕业班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表彰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热情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山东大学就是同学们的永远的家,山大艺院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每一名毕业生同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安宁院长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上,追求卓越,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追求进步,以自己的敬业与学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2018级本科生王金波同学、2019级研究生王宇辰同学分别发言,诚挚感谢母校的培养、学院的教导、老师的呵护与关心,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嘱托、努力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山大基因,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领导为孙东旭、孔泽宁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皮筱冬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徐傲帆、刘芳菲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林海燕、王金波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薛玥、郭阳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雷耀桐、麻琴钞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翟研、毛舒颖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李佳琪、张君同学颁奖



学院领导为刘杨聪慧、赵新月同学颁奖



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兴隆山校区开展“井”上添花校园美化活动 下一条:“致广讲坛”第14期 《从“海南”到“南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作品创作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