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图说艺院|艺术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30日,按照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我院居住在12号学生公寓的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同学们进行宿舍搬迁工作。为确保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老师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同学提前进行宿舍搬迁工作动员和说明,并多次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的负责老师进行反映,积极解决同学们在搬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老师、辅导员赖晓宇老师多次与相关部门的负责老师进行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搬迁时间前移,努力确保搬家公司工作人员从原宿舍至新宿舍的点对点搬运服务,并安排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前做好搬运包裹相关物料保障与现场饮水保障。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同学认真负责、辛勤工作,为搬迁当日因事无法在现场的同学提供行李看护服务,各年级参与搬迁的同学们互帮互助、勇于担当、积极行动、互相支持,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同学们团结友爱、勇敢乐观的精神风貌,确保了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搬家公司“云梯”快捷搬运!学院老师:请同学们离远此处,注意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老师和辅导员赖晓宇老师来到同学们的新宿舍



搬家公司专业队伍运送的包裹到了!同学们快来接收包裹啊!



李勇老师也加入了“搬运小分队”



这个宿舍收拾的很干净,同学们辛苦了!



同学们,远远打个招呼吧,你们宿舍已被包裹“占领”了,老师们进不去!



“贵重物品”运输小分队开始行动了!“贵重物品”还是自己运输更放心!



运输途中,来个帅气的自拍照!



迎面开来的是特型“贵重物品”运输车,猜猜“司机”是哪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委提醒您”



包裹排队上“云梯”。云梯:搬运,我是专业的!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说艺院|艺术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系列报道(四)——花絮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