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 |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取得佳绩

2022年07月12日  点击:[]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袁宙飞副教授、王鲁光副教授、赵鹏副教授辛勤指导下,在全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斩获27个奖项,其中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全国学术奖1项,全国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12项,袁宙飞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及省级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大赛的实践,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准,为学院及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山东大学—文登区美育浸润行动暑期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访问我校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