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4周本科教学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2年10月10日  点击:[]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开学初1-4周本科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日常教学管理,现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4周本科教学情况调查。具体通知如下:

1. 调查时间

10月7日—10月14日。其中10月7日—10月11日为问卷填写时间,10月12日—10月14日为问卷统计和数据处理时间。

2. 调查方式和调查对象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提高调查效率,1-4周教学情况调查基于“智慧教学服务平台”进行。调查对象为山东大学全体在读本科生。平台登录以及操作程序见附件。

3. 调查工作组织

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牵头,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务秘书、辅导员等组成1-4周调查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调查工作。

4. 调查反馈及整改

本次教学情况问卷调查将以“山东大学1-4周本科教学情况调查报告”的形式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根据报告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联系人:于美青  联系电话:88363552

 

本科生院

                             2022年10月7日

 

附件:学生端教学情况调查操作说明  


关键词:

1-4周 教学情况 调查 通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学比赛与教学成长专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