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点击:[]

各学院、各项目组:

经教育厅专家评审选拔,我校共有127个项目被评为国家级项目,56个项目被评为省级项目;未入选国家级、省级名单的项目列为校级重点项目。现将我校2022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应按时间节点(20221030日前完成第一次季度报告、121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报告、2023320日前完成第二次季度报告、520日前提交结题报告)要求,将季度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结题报告及时提交到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cxxl/Index),不按时提交季度报告将影响后续报告的提交,最后影响结题进度,导致无法结题。

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时间节点(121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报告、520日前提交结题报告)要求,将中期检查报告、结题报告及时提交到山东大学生赢创山大双创智慧学习平台(学生端):http://sdu.cxcye.cn/cxcys),不按时提交报告的将无法结题。

各学院均由1-2名老师负责大创项目管理工作,山东大学大创项目负责老师QQ群:653234569此群为学院负责老师群,学生不要申请加入),学生如有疑问,请负责老师整理相关问题学校将在群中统一回复各学院应加强项目指导和过程管理,为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条件和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本科生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立项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4周本科教学情况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