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音乐实践 >> 正文

预告:5月15日 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

2016年05月13日 艺轩 点击:[]

一、时间:515日(星期日)10:00

二、地点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艺术学院教室305

三、主讲人:

2015级研究生赵晓璐,女,中共党员,本科期间就读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专业赛事省级一等奖等荣誉。学业成绩的优异、学生工作的严谨、社会实践的投入以及出国交流的优秀表现,使得她在获得推免资格的同时,也获得2014年度校长奖学金及“全面发展标兵”的荣誉称号。

20159月起,赵晓璐师从李晓峰教授学习艺术管理专业。

四、内容简介:

作为一档“中国制造”的声音类选秀栏目,《中国好歌曲》自播出以来,就引起了社会舆论对其节目“原创”定位的广泛关注。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要,节目制作团队主要采用了紧贴节目内容的体验营销、病毒营销、精准营销、关系营销等四种网络营销策略来推广、塑造节目的品牌形象。从三季节目播出后的效果来看,这些策略形成的精准“原创”定位、国家级播出平台助力宣传、对参赛者一视同仁的优势十分明显,非常值得国内多种类的选秀栏目学习借鉴,节目因此而获得的收效也颇为丰富。然而《中国好歌曲》的网络营销策略相较于同期的其他声音类选秀节目,如《我是歌手》,仍旧有网媒报道方向略窄、平台推广力度略小、节目互动效果欠佳、多元营销手段不成熟等不足之处的,还需要在节目的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修正。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原创歌曲网络营销讲座 下一条:弦动我心系列之四——夏春雨弦乐2012级学生毕业汇报演出重奏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