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音乐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原创歌曲网络营销讲座

2016年05月23日 赵晓璐 点击:[]

5 15 上午2015级研究生赵晓璐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105教室举办关于《中国好歌曲》网络营销策略研究讲座。

近年来,声音类选秀节目越来越成为我国电视荧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弘扬民族艺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对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好歌曲》是灿星制作团队联手央视推出的自主研发的新节目,它脱离了声乐类选秀类节目重新演绎歌曲的模式,独辟蹊径聚焦原创作品,旨在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的生命与原创精神。
  讲座中,赵小璐向大家介绍了网络营销策略的概念以及塑造品牌的作用,辅以实例详细介绍了《中国好歌曲》所策划实施的几种网络营销策略及其优势及不足。熟练运用《中国好歌曲》中网络营销策略对于国内其他声音类选秀节目的网络营销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场讲座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原创艺术魅力与网络营销的奇妙。

 

.

 

 

 

 

 

.........

 

 

 

上一条:艺术学院高晴在2016齐鲁器乐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预告:5月15日 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