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音乐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高晴雷源峰获“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区总决赛二等奖

2016年09月06日 艺轩 点击:[]

近日,由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天指导的2014级学生高晴、雷源峰在第五届“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赛区总决赛中,获得浪漫派作品组二等奖。

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是全球著名的国际钢琴赛事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由德国威斯巴登市文化局、德国威斯巴登音乐学院主办,德国音乐理事会为支持单位,至今已经举办了16年。2016年暑期,第五届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区比赛在广州举行,共有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36个赛区800多位选手参加,评委会主席为钢琴家、奥地利莫扎特音乐学院院长Siegfried Mauser教授,评委会成员有德国威斯巴登音乐学院院长、德国市立音乐学院联合会主席Christoph Nielbock教授、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冼劲松教授、李淇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陈曼春教授、上海音乐学院罗霄教授、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Galyna Popova教授等。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当场公布成绩,保证了大赛所具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

赛后,高晴、雷源峰同学感言到,荣膺此项殊荣,与孙天老师注重学生基本功的扎实训练,从深层次解读作品内涵,重视学生演奏细节和综合能力的培养悉心指导密不可分。高晴、雷源峰特别感谢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两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并表示今后在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会进一步提升钢琴演奏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山大争光。

 

 

 

 

 

 

窗体底端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笙国际艺术节”展风采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井冈山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