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音乐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线上保研经验交流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工主办,2017级本科生卢虹坤主持,邀请到了五位保研的优秀师哥师姐担任主讲人,艺术学院各级同学参会。本次分享会旨在介绍保研学习经验,提高同学们居家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保研到本学院的杨舒雅从保研的具体内容、保研条件、经验介绍三个方面对保研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对保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最后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美好的祝福;跨专业保研到本校历史文化学院的周文豪结合自己的经历,在如何获得院内推免资格和跨专业两个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建议选修第二专业的同学如果有这方面兴趣一定要认真对待,同时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保研到历史文化学院的王鹏辉分享了他最喜欢的一句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他强调了平常积累,自我总结,自我评估的重要性,并且跟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会用到的学习工具和生活态度,鼓励同学们多思考;保研到本院的任晓天启发同学们充分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去做出自己的规划,并且建议在场同学尽早为保研做准备;在艺术学院已经有五年学习经历的魏铭豪也从目标建立,专业和课外知识的结合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保研流程、要求的认识,为准备保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有利于同学们借鉴方法,树立目标,居家学习期间更好的规划自己得学习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下一条:情系家国、以艺战疫— 山东大学济南、威海两地艺术学院学生创作歌曲为中国加油(音乐与舞蹈创作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