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考察艺术学院

2020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6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史永志、宣传部副部长孙宜山一行访问艺术学院,就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徽标设计、专题美术展览、校庆文艺演出等三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考察。

座谈中,学院从活动构思、活动形式、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开展所面临的困难等诸多方面对三项活动的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小组对学院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三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史永志提出,这三项活动是山大校庆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意义重大,由艺术学院承办,对学院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也是学院发展和建设过程中一次难得的良好机遇;是宣传和展示学校百廿辉煌和成就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向外界展示艺术学科发展的重要媒介。希望学院把握好这次机遇、扩大影响,既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又为学院的进一步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孙宜山提出,这三项活动在120周年校庆中意义重大,建议将美术展览、文艺演出活动创作成为高校原创艺术精品,与艺术学科的教学与实践结合,打造成标志性校园文化成果,拓宽演出和展览的宣传和育人功能、延长艺术生命、增强辐射,为深化学校美育育人、构建文化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安宁、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参加座谈。



上一条:2018级美术班开展“致敬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 下一条:共战疫 待花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