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2018级美术班开展“致敬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23日  点击:[]

当我们头顶的天空不再蔚蓝时

我们是否才想起

应该保护我们所生活的环境

当我们脚下的土地变成黄沙变成荒漠时

我们是否才后悔没有珍惜

我们的大自然宇宙中的星球很多

但是地球只有一个

保护地球

我们责无旁贷!


每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2020年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

主题是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新冠病毒的肆掠的今天

我想我们更加意识到

保护地球家园的重要性

作为山大人

善待地球

爱护地球

更是我们的责任!

让我们一起成为

“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4月22日,艺术学院2018级美术班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组织开展“致敬地球——世界地球日”线上主题班会。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感受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激发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以增强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及责任感。

茫茫宇宙中,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这里山青水绿,鸟语花香,有能令我们生活美好的一切。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的母亲,是人类赖以生存之地,我们每一个人都理应爱护她,保护她,珍惜她。我们要做的绝不是仅在4月22日这一天为保护地球而喊口号,而应该是行动!让我们不再袖手旁观,用智慧净化生存环境,用热情传播环保的理念。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人把每一天都当做是地球日,就会让我们的天空更加蔚蓝,让大地更加苍翠,让空气更加清新,让我们的校园也更加美丽!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山东站 下一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考察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