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与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开展情况,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日常教学监督、督导与管理。4月28日,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教学检查,并成功举办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28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雨嘉、副院长王文灏、美术系主任邢小震、音乐系主任刘迎新、设计系主任王鲁光及艺术学院相关教师深入画室、琴房、排练室、机房等主要教学场所,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教学秩序与安全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艺术学院教学运行监督机制常态化。

28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学生对于本学期前期教学工作的满意程度,艺术学院采取学生代表座谈会的形式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本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在艺术学院10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由王文灏副院长主持,艺术学院各年级不同专业的33位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通过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及时发现与解决本学期前期阶段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从而为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来自于音乐专业、美术专业与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直抒己见。学生们普遍关注现阶段学院画室与琴房硬件设施、教室物理空间、教室多媒体应用、教学计划安排、展览布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对于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疑惑,王文灏副院长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于我院本学期前期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与此同时,针对前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王文灏副院长表示会在全院范围内尽快落实与优化改进,从多维度为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2018级美术班团支部开展“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重读经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