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2018级美术班团支部开展“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同城大课堂”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五三惨案”纪念日来临之时,艺术学院2018级班美术团支部在物理楼306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纪念“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胡一叶主持2018级美术班团员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五三惨案”这一历史事件,集体观看纪录片。活动中团员们积极参与,讲述事件发生经过以及给当时的济南人带来的悲痛,也对当时不畏日本侵略者,英勇抗击的中国民众表达了无比的敬佩之情,更多的同学深刻的分析了“五三惨案”给今天的我们带来的警示和启迪。

活动结束,胡一叶指出“当我们记得来路,也便明白了出路。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平环境,生逢其时,我们更应该肩负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以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来告慰那些为取得抗日战争胜利和民族解放献出生命的英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团员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熏陶,精神上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加深了团员们对济南地区革命历史的了解、更深层次感受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党日活动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与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