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心血管常见疾病及药物治疗讲座

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为帮助师生员工更好的了解身体健康知识,重视身体健康。6月4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国家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艺术学院承办,组织开展了以《心血管常见疾病及药品治疗》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在艺术学院309报告厅举办。讲座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魏述建担任主讲,艺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雨嘉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安宁以及近百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魏述建围绕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三个主题展开讲座。介绍了心脏的运作原理,冠心病的表现,动脉粥样硬化的危害,以及相应的药物治疗。鼓励同学调整心态,适度运动,适量饮食,戒烟戒酒。积极调整调试心态。重视身体健康与学业发展同向而行。

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本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师生员工更好的理解身体健康知识并加强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师生能够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强力的保障。


上一条:预告|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海烟艺梦》油画写生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本科生开展“回首征途学四史,红心向党践真知” 红色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