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图说艺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10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在学院401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举行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党课。



李雨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如何提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要求这五个方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在课程的第一部分,李雨嘉从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学生党员同学认真听讲,奋笔疾书。



在课程的第二部分,李雨嘉书记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什么?”这个问题出发,对“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光荣传统”、“身先士卒是发挥先锋模范的具体体现”、“与时俱进是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迫切需要”、“严以律己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这四个要点进行深入解读。



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座。

最后,李雨嘉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永远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课后,李雨嘉书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学思政下午茶”——“胸怀‘国之大者’,追求文质兼美”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音乐班(民乐与西洋专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