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举办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更好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近日,2021级研究生班主题班会在艺术楼207教室顺利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安宁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赵根根老师和全班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师生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吐心声,共话未来。

会上,安宁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见闻以及经历,认真倾听参会学生的需求,围绕“日常生活、学习经历、学习困惑”等方面,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和帮助,化解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作为艺术学院的一名研究生,不仅要做好学术研究,也要注意与同学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络,需要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安宁教授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学风、珍惜时光、善于运用资源,恪守学术道德,遵循学术规范。同时,他提醒大家要科学地安排好在校学习时间,珍惜大学里图书馆、琴房等丰富的资源,练好专业基本功,厚积学术研究基础,助力今后的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座谈活动,有效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在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坚定了与会学生的理想和信念,使学生们对未来专业学习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潜移默化地督促学生继续砥砺奋进,高标准、严要求平稳度过研究生阶段。通过师生的面对面交流让与会学生真切感受到此次座谈是一场“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有专业指导”的师生交流会,进一步诠释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


上一条:图说艺院|艺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学思政下午茶”——“胸怀‘国之大者’,追求文质兼美”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