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图说艺院|艺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5日,艺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401教室举行,各年级通过初赛选出的优胜者们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四个环节:一、每队队名和口号介绍 二、小组必答题 三、小组抢答题 四、统计分数 公布名次



主持人们正在讲述比赛规则细则~



选手们都在台下认真聆听着~

随着规则的讲述完毕,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有三分钟的时间讨论,后由队长介绍各队口号和队名。



同学们在各抒己见积极讨论中~



各个小组都在有序进行着,大家都很活跃~~


听完了大家的小组介绍,整体氛围也被调动起来。随后到了第二个环节——小组必答题,采取了每组必答五题,答对一题加十分,以各小组抽签顺序开始答题。



各组组员互帮互助,为加分出一份力~



经过一轮的精彩问答,从每组的答题速度和结果可见大家的认真准备,各组得分都保持在30及以上的水平。截至目前,第三组、第五组、第七组、第八组和第九组以必答题满分列举前位。



各组第二环节得分情况

然后便来到了激烈的第三环节——小组抢答题,题目包含单选及判断,共十五题,按答对加五分,答错扣五分的规则开展。为公平起见,抢答速度以主持人在群内发消息后各组消息发送速度最快为准答题。



手速快的小组组长在回答问题~



各组激烈抢答中~

最后,比赛随着主持人计算各组分数名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恭喜第三组、第七组同学荣获第一名,也感谢所有参赛人员的参与!

党史知识竞赛寓教于乐,促使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慕课设计与线上课程建设相关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班举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