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发布2022-2023春季学期演出展览计划

2023年02月21日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公布2022-2023春季学期演出展览计划,本学期艺术学院将举办音乐会88场,美术与艺术设计展22场。此外,学院还将会根据各校区学生实际需求,将部分活动安排至一校三地举办,进行美育定制服务。

多年来,艺术学院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将艺术学科教学成果以演出展览的形式面向学校进行呈现,不仅是督促、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校园美育氛围、促进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山东大学艺术节”“山东大学音乐季”“山东大学新年音乐会”“音乐系教学实践系列音乐会”“美术设计系教学汇报展”等实践活动已经成为了独具特色的校园美育品牌。通过活动,学生提高了专业技能、积累了实践经验,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与掌握;教师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教学中的侧重点,扩大了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同时,活动为提升大学生人文艺术素养、营造校园高雅艺术氛围、提高校园文化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艺术学院将不断创新艺术实践的形式,举办更多沉浸式、体验性的美育活动;打造更多山大特色鲜明、艺术格调高雅的美育品牌,为提高学生审美素养、增强学生创新创造活力、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山东大学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连中两元!山东大学2个学生艺术团体入选山东省高水平学生艺术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