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教师模拟面试大赛

2018年05月06日  点击:[]

5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模拟面试大赛在艺术学院309报告厅举办。出席此次模拟大赛的评委主席为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王庆刚老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到场观看比赛,并进行交流。

 此次模拟拟面试大赛分为抽题备课,简历收取与评比,模拟讲课,才艺展示,评委问答五个环节。本次比赛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增设观众席,每位同学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

 评委根据参赛者的面试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孙港花;二等奖获得者李艳秋、李玉清、郜琪;三等奖获得者刘慧婷、武雅晶、赵艺辉、王鹏辉。我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教师模拟面试给了学生一次实际锻炼的机会,有利于增强求学生的就业信心,提高就业竞争力。通过此次面试, 同学们收获丰富,使他们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山东大学交响乐团举办“印象·法兰西——纪念德彪西和布朗热逝世一百周年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期成才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