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第一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01月04日  点击:[]

济南市章丘区“第一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艺术学院油画专业付景菲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导师王鹏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以青春力量投身乡村振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章丘区经济社会发展,章丘区团区委、龙山街道党工委、龙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赛前带领参赛大学生实地考察和学习龙山文化,带领学生们学习了龙山黑陶的制作过程,参观了龙山豆腐的制作手法和工艺,领悟了龙山博物馆中所蕴含的悠久的龙山文化气息,为各位学生的创作提供了广泛深刻的创作思路和灵感,积极推进了龙山文化的传播与发扬,积极落实以文化推动经济发展的策略。

此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校学子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179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涉及工艺制作、视频、海报、诗歌等多个类别,经过初审、公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这是一次对龙山文化深刻积极传承的比赛,各位大学生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了解和学习到了历史悠久的龙山文化,对龙山文化今后的宣传与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期末总结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我是国宝手绘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