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君松副书记一行到艺术学院检查督导新学期工作情况

2020年02月15日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2月14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副部长朱伟一行来检查督导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安宁、副书记姜楠参加了此次检查督导。

此次检查督导,王君松详细了解到学院各项工作情况。他讲到,面对当前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学生开学前这段时间,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做好各项应对预案,适应新形势要求,提升线上工作能力,主动担当、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将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安宁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线上线下准备情况,强调指出学院将以此次疫情为契机,在教学现代化和管理现代化方面加强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详细汇报了学教职工和学生信息摸排情况,以及开学初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表示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确保各项工作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切实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求。

目前,艺术学院已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授课教师将于开课前完成与学生班级沟通交流和各门课程的讲授测试工作,行政管理人员采用到岗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上一条:艺术学院新学期在线授课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战疫·艺情”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董梅创作战疫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