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受疫情影响,艺术学院近日举行了2016级本科生的线上论文答辩。

5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的民乐、西洋、声乐、键盘四个教研室分别进行了线上论文答辩。5月22号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与国画方向也分别进行了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论文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zoom”平台开展。

按照答辩的程序,首先由学生针对论文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答辩委员会老师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针对论文写作框架、研究内容、论文写作规范等各分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评述,并对学位论文进行严格、认真审查,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答辩同学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肃、有条不紊。

此次线上答辩程序严谨规范,所有流程均与线下答辩相同,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疫情对于本科生毕业的影响,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线上答辩对于学院、老师、同学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师生身处各地,通过视频会议平台跨越空间的限制,实现“零距离”沟通。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在“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六工作组赴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