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2020年05月28日  点击:[]

为促进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合理做好学涯、职涯、生涯规划,传承和发扬山大人崇实求新的优良传统。5月27日,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本科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李艳秋出席会议。本次交流会由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员周文豪、潘敬雨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周文豪指出,“从一个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它意味着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学生在组织上入党后,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因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要一生一世。今天的学生党员,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一代学生党员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从而激发我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潘敬雨在分享中提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对待自己应该做到严于律己、明确目标、敢于尝试。作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始终要用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同年级的同学要做好自己不同的阶段规划,并通过各种方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努力实现自己目标;在与他人的交往与共同学习中要做到对他人负责、学会宽容与理解。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身上肩负着责任,要时刻以集体利益为重,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营造了党员与积极分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在“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