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全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教学秩序和师生人身安全,9月17日下午2:30,艺术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实验室及本科教学副院长、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美育工作副院长召集各系、教研室主任,召开了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常务副书记李雨嘉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的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提高思想认识,统一工作部署,加强安全管理。王文灏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政策,艺术学院安全管理规章等做了进一步解读与部署。随后,各系、教研室主任对目前实验室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学院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部署和安全制度,充分发挥各系、教研室主任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部署和传达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上学院领导充分吸取各方意见,并做出明确指示,实验室安全必须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开学伊始,校庆在即,此次安全专项工作会议意义重大,通过此次会议部署,更加提高了各系、教研室对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认识,并明确了实验室安全责任。这次的安全专项会议明确了艺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艺术学院的实验室工作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全面督导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各项教学、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毕业生郭子煜考入乌克兰国立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 攻读钢琴硕士学位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复查工作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