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恩师护航计划”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恩师护航计划”工作推进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洪家楼校区举行,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和研究生导师、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主持。

会上,李雨嘉传达了学校领导在相关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国家有关就业政策,她表示,受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与招生、培养及学科发展建设紧密相连,需请各位专家教授和老师密切关注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悉心做好学生的就业帮扶与关心关爱工作,全力应对疫情影响,切实把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安宁在会上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和老师要设身处地的为学生们着想,关爱学生,呵护学生,老师们要通过一对一谈话等多种方式与学生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就业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充分依托在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为毕业生介绍其所需要的就业岗位和就业资源,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发展指导与帮扶。他表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毕业生就业“恩师护航计划”、“学生就业成长之星评选”等多项措施,努力拓岗开源,加大资源投入,体现关心关爱,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受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向全体与会专家教授和老师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当前开展的各项促就业工作和“恩师护航计划”的相关工作安排。李勇表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期初开展的“学生就业促进行动计划”、“学生就业成长之星评选”、“优秀校友就业经验系列讲座”以及“一生一策动态管理”等多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基础上,充分依托艺术学院全体专家教授和老师们厚重的学术影响力和优质的岗位资源,共同推进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恩师护航计划”,通过导师们的精心指导,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积极投身服务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先就业再择业”、“理顺个人职业发展期待与社会岗位需求之间的落差矛盾”等科学的择业观念,努力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力帮助毕业生同学尽早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榕华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音乐会等相关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音乐治疗的发展及其应用研究”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有序展开线下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