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两地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暑期推进会

2022年07月29日  点击:[]

凝聚共治合力,促进协同发展。为加快推动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的进程,促进山东大学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7月14日至15日,山东大学两地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暑期推进会在威海校区艺术学院召开。艺术学院兼威海校区艺术学院院长安宁主持会议,威海校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恒江组织座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雨嘉、艺术学院(威海)常务副院长张剑等两地领导班子、管理干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安宁在会上强调,两地艺术学院在师资力量、课程资源、国际化交流方面拥有互补性的优势资源,应加强互动往来,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艺术学科的发展壮大。李恒江呼吁,今后两地艺术学院可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改和科研方面实现共建共享,突出校区优势,发挥两地协同发展的最大效应,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



两地艺术学院副院长分别就学科建设、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美育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并就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及2023年的关键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两地艺术学院应立足全院发展,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和组织能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统筹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瞄准主攻方向,突出工作要点,扎实推进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共同缔造山东大学的艺术名片。



会议结束后,两地艺术学院班子成员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就“艺术赋能”等相关问题与艺甸园原创艺术区及广誉远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合作洽谈,拟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发展的新路径。




两地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暑期推进会的召开,是山东大学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力推动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对于推动山东大学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进程,助力山东文化强省的远景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与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研究生傅桂清在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