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第十五届全军美展

2022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27日,由艺术学院王文灏教授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级本科生郑格菲与王文灏教授共同创作的作品《熔忠诚底色 铸胜战之师》入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旅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部、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军美展,该展览将于8月1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全军美展是由文旅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与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既是五年一届的全军美术作品展览,同时也是一次重要的全国性军事题材作品美展,该展览坚持“为强军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官兵服务”的理念,展出作品均以军事题材为主,已连续举办十四届。今年“八一”期间将在首都北京隆重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15届全军美术作品展,所展出的艺术作品从多维度描绘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的辉煌发展历程,生动展现出新时代革命军人矢志奋斗的昂扬风貌。

第十五届全军美展按照中国美术家协会全国美展标准和要求,聘请军地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流程包括组织照片初评、原作复评,最终评出472件作品入围展览,其中宣传画仅有5幅作品入选。设计系师生创作的宣传画作品成功入选,充分体现出我院本科教学实践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熔忠诚底色 铸胜战之师》 郑格菲、王文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与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