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佳绩

2022年09月01日  点击:[]

暑假期间,我院单簧管专业学生分别在2022伦敦国际音乐比赛、第六届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等国际赛事中获得佳绩。其中,赵宏博(2020级)荣获2022伦敦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独奏三等奖(二等奖空缺);盛天顺(2021级)荣获第六届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荣誉奖,指导教师董乐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伦敦国际音乐比赛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促进古典音乐文化发展。比赛专业有键盘、弦乐、管乐、打击乐、声乐和室内乐等。本届参与者来自中国、波兰、美国、斯洛文尼亚、德国、泰国、乌克兰、英国等多个国家。由国际知名音乐家组成的评委会,保持了较高的艺术水平。



第六届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为全球性音乐类线上比赛。参赛选手来自中国、波兰、美国、斯洛文尼亚、德国、泰国、乌克兰、英国等多个国家,比赛评委有日内瓦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奥特洛、波兰克罗科瓦歌剧院打击乐演奏家罗梅克、比利时皇家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卡萨莱等多名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音乐学院和艺术团体的教授及演奏家,保证了大赛的公正及专业性。





赵宏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0级音乐班班长。现师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董乐晨博士。入学之后先后获得2020年加拿大落基山国际管乐比赛第二名;美国国王峰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专业青年组第一名;莫斯科国际音乐比赛管乐专业青年组三等奖,连续两年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盛天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10岁开始学习单簧管,先后跟随刘洋、范磊老师学习,现师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董乐晨博士。



董乐晨,单簧管演奏博士,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单簧管专业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一条:喜报 艺术学院二胡专业学生在“2022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