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 艺术学院二胡专业学生在“2022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07日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2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演奏比赛中,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邵佳雯、路新怡分别荣获职业青年B组银奖、铜奖。




国民音乐教育大会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音乐教育活动,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乐器协会、人民音乐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大会以创建“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宗旨,联合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助推音教事业发展、助力全民艺术素质提高。国民音乐教育大会被视作“音乐教育全运会”和“中国音乐教育的风向标”。


获奖学生



邵佳雯,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0级二胡专业学生,六岁起学习二胡,先后师从韩宝林老师、韩璐老师、王云飞老师,后考入山东大学,继续随韩璐老师学习。在校期间担任山东大学泉声室内乐团团长,曾获得山东大学学业奖一等奖学金,第二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全国第三名银奖,第五届“敦煌杯”二胡演奏比赛铜奖,连续多年获得齐鲁器乐大赛一等奖。



路新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20级二胡专业学生。九岁开始随张宇老师学琴,后受浙江音乐学院杨易禾教授指导,入校后师从于韩璐老师。2018年参加无锡市三独比赛获独奏二等奖,2021-2022年获得齐鲁器乐大赛一等奖。


指导教师



韩璐,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中央音乐学院音乐美学博士,师从二胡演奏家于红梅教授、音乐学家王次炤教授。曾获加拿大Kiwanis音乐节比赛金奖、“上音院社杯”第七届音乐评论“学会奖”二等奖、“山东省师生基本功大赛”民乐教师组一等奖,在北大核心、CSSCI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


上一条:喜报 艺术学院二胡专业学生在第五届“敦煌杯”中国二胡演奏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佳绩

关闭